close



GYLA未來精英領袖養成學院

7/21、22參加這次夏季高峰論壇
哈,我是衝著Janet來的
但是也學習到不少東西



沒想到還沒到報到時間
就一大堆人在烈日下排隊了
果然都是要搶好位子呀



我覺得司儀表現的很冷
但很盡責啦



變換許多套服裝
看的出來用心








全球人壽董事長  劉先覺先生



工商時報社長  王嶠奇先生



第一天上午是新聞局長  蘇俊賓先生作專題演講
熱血,冷眼
有勇氣去衝去夢
但用理性去分析去思考



下午則是產業界人士來做訪談



主持人  王文華



阿瘦皮鞋總經理  羅榮岳先生



台灣惠普影像列印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黃建章先生



華碩電腦開放平台事業群全球業務副總經理  許祐嘉先生
他提供一個面試小秘訣
就是公司必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錄取你?
說出要錄取你的原因、你的特質在哪
了解自己,是去面試工作之前的功課



第二天上午是黃子佼先生的專題演講
講題:在資訊爆炸時代裡茁壯自己
他有說上PTT是在浪費時間
可是我就是時間多阿,怎樣



其實他演講的很好啦
幽默風趣,很會炒熱氣氛
口齒很伶俐耶



這是這次論壇最後一個節目
邀請一些年輕知名人士來訪談



首先是主持人  林書煒小姐



她好像有寫書對不對?



瘋台灣主持人  JANET
她大學在MIT讀科技生物
之後學醫,當醫生
最後她轉當模特兒,主持人



她最喜愛旅遊
很勇敢,剛來台灣時
她只會說一點中文
但還是背著背包就來過來
我就是欣賞她這股衝勁
很酷



這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朱學恆先生
宅,是他的代名詞



他跟大學生感覺很親近

他最近是不是比較瘦了?



最後一位是作家  藤井樹
天阿,他講話的語調有夠平的
如果他是專題演講一個人講2小時的話
我會睡著吧



他分享他的經驗與一些趣事給在場同學

為期兩天的論壇結束了
國父紀念館禮堂的規模讓我嚇到
同學們各種怪異的問題讓我驚訝
講者們風趣精采的演說壤我省思
總之收穫不少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wangf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