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山動物園

今年元旦在星期五,連放三天
因此規劃2010第一天去動物園郊遊
重溫幼時歡樂的地方



好巧不巧,momo兒童台在園區內有活動
因此擠滿了小孩子以及帶小孩的父母



我們大致上把園區繞了一圈
走走拍拍

這張孔雀開屏照是好不容易獲得
當牠一開屏,全部人像瘋了似的往前擠
所以我只能在旁邊一直努力的想往中間一點
加上牠是白色孔雀,媽媽說牠是母的不會開屏
而我傻傻的相信了
所以這是一張珍貴的相片阿(哭)



當天孔雀真的非常的不敬業
幾乎都懶懶的在休息
而園區內鳥類區似乎沒什麼修改
人多擁擠,捕捉不到什麼畫面



教了牠好久,理都不理= =



鳥類區是採開放式
也就是沒有所謂的籠子這東西
可以讓牠們自由的飛(當然有網子)
而我們則是可以近距離的觀賞







猿類區,這種動物最著名的就是向人類討食
而園區人員也貼了標示禁止餵食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些動物就是玻璃罩
而牠們是鐵絲網
這是故意的嗎= =







大猩猩這裡終於是玻璃罩了
但是聰明的牠
卻跑到上面



伸出牠的手
討食





熊熊區
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所以統稱熊熊





天阿,也太可愛了吧
我現在才發現牠好可愛



這張更可愛
不過抱了會很痛= =



大象,我真的覺得牠生病了
用頭去撞牆壁,嚇死我們這些遊客了
而且牠眼神散透露出孤獨
真可憐,幹嘛不多用一隻陪牠阿(怒)





駱駝,是單峰的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牠突然吐出他的舌頭,發出很大的聲音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舌頭"
有個小孩卻說
"麻麻,駱駝在笑"
笑死我了



紅鷲
我不太確定
牠脖子也太會彎了
扭來扭去,很難對焦





某種牛,牠的頭超可愛



這就是咬掉手臂的鱷魚區
我看牠們很舒服的在休憩



麝香豬,真的是超臭的
不過尾巴一直甩來甩去,很可愛
原本小朋友開心的爬上石頭觀看
沒想到突然兩隻豬打起架,發出大又尖銳聲響
嚇哭了不少小孩



蜥蜴吧?
一隻小小的,又跟木頭顏色相近
害我以為是空的



因為太多小朋友擠在欄杆前
所以我只能在後面拍
玻璃罩讓我一直轉CPL還是沒用
會有很嚴重的反光



牠的最讓我覺得好假
是整個園區最假的動物了吧



狸貓,一直躲在後面
非常害羞



龜,我不懂牠要幹嘛



袋鼠?是嗎?
很小一隻,躲在陰暗處休息
好不容易一隻跑了出來找東西吃



獅子區
牠們都在睡覺,讓我太失望了
不過手掌真的好可愛,像放大版的貓掌







某種鹿



小馬兒





唷,唷,是老虎
牠是清醒的,好感動



畸形到很可愛的動物
我壓根不知道牠叫啥?



鸚鵡,當天最後看到的動物
下午3點多,暖暖的冬陽
讓這張照片變柔軟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還有這張也是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放
票價非常便宜
憑學生證20元,一卡通20元
大家快去重溫兒時回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wangf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