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冬季小旅行之小琉球(下)

第一天晚上,我們參加夜間潮間帶之旅
潮汐退得很乾,但是冬天生物不多
當時非常的黑暗,然後我超怕死在海膽手下
所以走的非常小心



隔天一大早,天氣一樣陰陰的
我們繼續未完的行程



首先去了碼頭拍照



之後到花瓶石
這個景點沒看過等於你白來小琉球了



實在是太漂亮,太美了
因此我用不同的角度捕捉幾張






而且你可以發現
水,真的清澈到不行









我還指導阿珠幾個拍照技巧
相信她應該覺得很有用吧XD



在往前走的途中,我們被一個阿伯叫住
心裡覺得正奇怪時,他跟我們介紹了
烏龜石,一隻想喝水的烏龜
不說根本認不出來= =









在花瓶石逛完後,馬上到海邊去
一樣帶了昨天那顆排球,可是只打了一下就被冷落在旁
真是有點累贅= =



這個海邊比昨天那一個適合下水玩耍
因此捲起褲管,踏浪去囉!

小咪整個很想被埋住,叫我幫她拍從沙中出來的樣子



在小琉球留下我的腳印
現在應該已經被後來玩的遊客毀了吧QQ



阿珠很驕傲她的腳都是沙,一直叫我拍



前往龍蝦動
大家一下車馬上衝上礁岩
只有少數人發現龍蝦洞在哪
唉,我說,現在後悔了吧!









這裡路邊就是一個景點
厚石群礁,被海水侵蝕而成的



我根本不懂他們為什麼要一停車就往前跑
叫也叫不回來



結果他們只是為了這個貝殼跟寄居蟹



不遠處又是另一個石岩
紅毛人跟觀世音
像不像就見仁見智啦



我們找了許久終於來到隱密又虛弱的燈塔
拍下一張照馬上閃人

好了,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居然,居然沒有我在其中QQ
真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阿!



後來又看了百年榕樹
我覺得這張不錯看
這次有阿珠陪我,他也沒入鏡XD



這次小琉球之旅,帶回的伴手物
就是魷魚絲,章魚片等零食



味道很香,不錯吃,又不貴
來的話可以買一些回家喔
位址就在山豬溝對面



旁邊阿婆請吃海燕窩
味道真的...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回民宿整理行李搭船回台灣啦
在旅遊服務中心旁還被媒體訪問
真害羞>///<



再一次回顧小琉球的美景吧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wangf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