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銘美術館

太讓我不敢相信了,大年初一居然沒有下雨
於是馬上前往媽媽提議的朱銘美術館去瞧瞧



場館位於非常非常隱匿的山區
但是路標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迷路

話說在買票時,突然不知名人士跳出來說要賣我們一張180元
媽媽就馬上跟他買= =
難道不怕是黃牛票嗎?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進去了



一開始會經過長廊



兩旁有一些畫作






降落傘小兵






人間系列,三軍
散落在室外展區各角落
記得好像是朱銘兒子的作品吧









注意各小兵的名字都不同喔






後面那架戰機我不太清楚是否為雕刻品或是真品
不過人都是石雕的



這艘船非長的巨大
有超多的海軍小兵,我懷疑他是服海軍役
不然幹嘛沒事刻那麼多人= =










這台車不是用雕刻的
我可以確定



室外展區入口處有很多傘兵
他們尺寸都非常大



在往前走,會有各種藝術作品



像是騎腳踏車



騎機車



還有娃娃



這隻黑天鵝孤獨的待在這湖中
他不停的叫,我第一次聽到天鵝的叫聲









原本以為過年上北部可以賞櫻
沒想到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真是悲慘...



不過我想花況還不是很滿
只有稀稀落落幾朵












一直看黑色的石頭眼睛有點痠澀
突然走過這,居然是白色的石雕
白再加上陽光,讓眼睛更刺痛了



不能直視的藝術品






下一區是朱銘著名的太極系列
話說成大也買了幾座放在光復校區
在辦活動時,真的是有點礙路



不過這邊看看,很賞心悅目阿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一招
所以就自己猜吧

不然我幫他命個名好了
龜派氣功



手很短



大門



救命阿



飛踢或鎖喉



旁邊還是有些零零落落的雕刻品









現在我們即將進去室內木雕展區
耐心的排隊等候



走到這邊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就隨便拍拍囉
再加上不能開閃燈,拍起來很糟
只能靠ISO狂飆
























早上是晴朗的天氣
到了下午,山區開始飄雨起霧
好險我們塊逛完了



到了,最讓我驚豔的作品
拉鍊系列
真的是超酷超像的



不要看他很單調
我看光刻那個鍊條就會瘋掉



朱銘美術感真的是很好拍
走到那都可以喀擦
也是老天賞臉,初一沒給我下雨
一切都很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wangf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